4/19/2007

相遇蓝色,遭遇爱情

我寂静地面对这座喧闹纷杂的城市
城市里的一切五颜六色足以将我淹没
可是如此多彩的绚丽从不属于我
陪伴我的只有淡淡的蓝



当梧桐树落光了最后一片叶子
当天空中再也没有大雁的身影
远方的你
知道吗?我的绝望也在沉淀
沉淀在无尽的蓝色的思念里



如同黎明前大雨冲刷过后的天空
如同黄昏后黑暗袭来的倒影
我跟你说过那是爱情的颜色
现在却是回忆的城堡



我住在我的蓝色城堡里
在如水的晨昏中等待着你
把那么蓝、那么蓝的思念
藏起来
藏在幽深的心底



我的心却只是空的城
只因为
少了一个你
冰凉的泪水顺着我的脸颊滑落
那里只有单纯的蓝色



没有锁的蓝色城堡
我在里面踌躇
你在外面徘徊
只是我们的心早已被牢牢地锁在了那个清冷的秋
永远无法动弹
永远无法靠近
是天涯外的咫尺
也是你我永远不能交汇的未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