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06

美丽心情

雨一直下了几天,现在依然是,还没有要停的迹象。

冬季的雨还是很清爽的,虽然稍微有些冷,但另有一番滋味。

心情却还是不错的。下雨的日子总能给我意外的滋润。所以这几天倒比不下雨的日子出去的还勤,就好象下雨天我不出去就跟亏了似的。

撑一把小小的布满黄蕊白花的雨伞,静静地漫步在有些凄清的街道上,踩着雨水,一路走来。有轻微的风,吹来清凉的雨丝,打落在我有些哆嗦的身上、脸上。凉凉的,净净的,很新鲜很特别的感觉。心情一下子便开朗起来,嘴角微露笑意,脚步也渐渐轻健起来。

雨水清洁了宽阔的街道,一下子干净了,湿润了,舒服的感受丝毫不逊于他刻的温暖。街上的行人都是急匆匆的样子,似乎不太喜欢这连绵的雨。不是

他们不会欣赏,只是他们没有欣赏的闲暇和心情。而我,却远离了他们。残存在心间的痛是否也能被雨水冲刷干净,我在悄悄地尝试。

换了换撑雨伞的手,继续向前走。忽然间忆起本多ruru的一首歌:美丽心情。歌词唱道:多雨的冬季总算过去,天空微露淡蓝的晴...... 可这多雨的冬季才刚刚开始呢,我的心情却同样的美丽。歌词不必改过,拥有一份美丽的心情什么时候都不算是错的。同时呢,“美丽心情”还是另外一个人的名字,虽然她现在改叫

“竹语真言”了。但我还是“美丽心情”这个字眼,也许是作个永久的怀念吧!~

曾经的回忆是痛苦的,忘记又何尝不是呢?

当音乐再次响起的时候,伴着略有淡淡感伤的歌声,真的希望拥有一丝美丽的心情。

美丽心情

词:姚谦
曲:中岛美雪
唱:ruru

多雨的冬季总算过去
天空微露淡蓝的晴
我在早春清新的阳光里
看着当时写的日记
原来爱曾给我美丽心情
像一面深遂的风景
那深爱过他却受伤的心
丰富了人生的记忆
只有曾天真给过的心
才了解等待中的甜蜜
也只有被辜负而长夜流过泪的心
才能明白这也是种运气
让他永远记得曾经有一个人
给过完完整整的爱情



0 Comments: